User talk:Nbfreeh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出自维基百科,自由个百科全书

欢迎来到吴语维基百科

维基百科是靠著万千搭侬一样个人建立出来个。欢迎侬为维基百科做出贡献,弗管是修旧文,还是开新篇

开始编辑以前,希望侬注意下头几点:

  • 用自家个言话书写。从别处抄得来或者翻译得来个物事会畀删脱个。但必过,可以从其他言话个维基百科翻译文章。
  • 吴语书写方法见Help:用词指南,也好参考吴语协会个常用北部吴语书面汉字
  • 文章写好著加上分类。吴语维基分类弗多,侬好从顶分类往下底寻合适个分类,有必要个辰光自家创建一个。
  • 间隔号·来输入法里一般是“1”左面箇只键。

祝侬编辑愉快。--立登 扯老空 2015年7月27日 (一) 13:57 (UTC)

感谢先生持续回退广告破坏![编辑]

感谢先生持续回退广告破坏!吴语维基百科这里快成广告宣传大本营了,就连中文维基百科条目居然都多次给人替换成广告[1]!我之前就曾检举过发现过好多广告,肯定还有很多漏网之鱼。--122.90.91.112 2015年10月2日 (五) 07:59 (UTC)

谢谢,这是应该的啦。--Nbfreeh讨论) 2015年10月2日 (五) 08:02 (UTC)

关于[编辑]

我觉得这个页面应该重写,里面离题的东西和广告太多了...请求阁下协助清理。

PS:请阁下将{{delete}}内的模块模块:Template:Delete/data改写为吴语,并不如将非吴语加入此模块。
PS.PS:可否协助将TW引入此?感谢。--Stang 2015年10月5日 (一) 11:54 (UTC)

SYSOP[编辑]

欢迎。同时,我也欲申请sysop,以更好的进行反破坏。可否阁下提名一下?(我现在还没有Autocomfirm......)另,申请导入权应与何处进行?感谢。--Stang 2015年10月6日 (两) 09:03 (UTC)

Js就算有管理员权限也导不过来......需要import....--Stang 2015年10月6日 (两) 09:16 (UTC)
导进去之后还得修一修......找jimmy吧。而且,倘若从其他wiki导入页面 ,这个管理员有权;但从文件导入,还要去meta上申请。--Stang 2015年10月6日 (两) 09:40 (UTC)

Re:我来参选管理员了[编辑]

RfA页上个109.201.143.80就是本人。过两个礼拜就可以寻行政员关闭RfA。--立登 扯老空 2015年10月12日 (一) 05:01 (UTC)

TalkBack[编辑]

你有新個留言 你好,Nbfreeh。你來勒Wikipedia:红茶坊#Usergroup有新個留言或者搭你有關個消息。
你可以透過刪脫{{Talkback}}隨時移除本通知

--Stang 2015年10月23日 (五) 15:13 (UTC)

TEST[编辑]

箇是对侬个最後警告
如果再次删落文章里向个“速删模板”({{d}}或者{{delete}}),侬會畀封堵。

--Nbfreeh讨论) 2015年11月1日 (日) 03:45 (UTC) @Lt2818:文章中个调成文章里向个啊好一点?--李4讨论) 2015年11月3日 (两) 03:03 (UTC)

Re:保护模板[编辑]

好哉。私以为警告实在呒不啥卵用……破坏者一般过几天就弗来唻。--立登 扯老空 2015年11月2日 (一) 08:31 (UTC)

回退员方针[编辑]

君之稿已合并到Wikipedia:权限申请,作如下修改:

  • Wikipedia:管理员里规定一年弗活动除权,与之统一。
  • 为著性别中立,泛指弗用“先生”称呼。

--蓝灯 扯老空 2015年12月1日 (两) 04:34 (UTC)

閩東語維基選舉[编辑]

您好,在下於閩東語維基參選管理員,可否助吾一臂之力?在此不甚感激。根據元維基方針,當選管理員需十票,若以IP用戶為無效票,目前尚缺一票。該處活動之維基人不多,故只得在此宣傳,若有打擾,還望見諒。--el caballero de los Leones讨论) 2015年12月3日 (四) 16:23 (UTC)

3RR政策[编辑]

官话痕迹重,讲过个“先生”问题,侬自家先改改吧。还有伊种事体最好摆到公共场地——红茶坊去讨论。--蓝灯 扯老空 2015年12月14日 (一) 12:24 (UTC)

Re:先生好[编辑]

啥事体呢?--冷月无声念桥边讨论) 2015年12月30日 (三) 13:27 (UTC)

我的高中研究型学习报告(吴语甬江小片当今发展)已经完成开题报告,在接下来的研究中,不知先生愿不愿意助我一臂之力?非常感谢。我将把我的联系方式提供给您。--Nbfreeh讨论) 2015年12月30日 (三) 13:43 (UTC)
愿意帮忙。在维基百科上联系可行否?--冷月无声念桥边讨论) 2015年12月30日 (三) 14:04 (UTC)
也可以,只不过图片传输会不会有不便?不知先生介不介意使用电子邮件?--Nbfreeh讨论) 2015年12月31日 (四) 08:54 (UTC)
还弗想绑定邮箱。--冷月无声念桥边讨论) 2015年12月31日 (四) 12:20 (UTC)

过滤器[编辑]

157号过滤器就是本地个4号过滤器。--蓝灯 谈老空 2016年4月2日 (六) 14:01 (CST)

跨语言链接[编辑]

Hello,覅忘落搭新文章加上跨语言链接:)蓝灯 谈老空 2016年4月8日 (五) 16:14 (CST)

Participate in the Ibero-American Culture Challenge![编辑]

Hi!

Iberocoop has launched a translating contest to improve the content in other Wikipedia related to Ibero-American Culture.

We would love to have you on board :)

Please find the contest her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ikipedia:Translating_Ibero_-_America/Participants_2016

Hugs!--Anna Torres (WMAR)讨论) 2016年5月10日 (两) 21:51 (CST)

我怎么给维基百科进行破坏了?[编辑]

我是谁? 我是:
信念基地。 我怎么给维基百科进行破坏了?
我怎么给维基百科进行破坏了?我只不过是把日本的【渡边彼野人】的资料,
翻译成中文,发布到中国的吴语去,这样中国就有【渡边彼野人】的资料,
你不信的话,可以查找日本的【渡边彼野人】的资料,
你就能知道日本有【渡边彼野人】的资料,
我只不过也想中国也要有【渡边彼野人】的资料。
日本的【渡边彼野人】的资料在这条链接,这条链接是: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6%B8%A1%E8%BE%BA%E5%BD%BC%E9%87%8E%E4%BA%BA
你好,如果你不信的话,请考虑前往日本的【渡边彼野人】的资料,访问不了的话,看这里: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6%B8%A1%E8%BE%BA%E5%BD%BC%E9%87%8E%E4%BA%BA

你怎么可以给我发布的【水】的编辑退回?[编辑]

我发布的【水】的编辑无毒无害
我发布的【水】的编辑无毒无害,
你怎么可以给我发布的【水】的编辑退回?
请求管理员恢复我对【水】的编辑
我我发布的【水】的编辑没有违规内容,
恢复吗?不恢复?给个解释好吗?

中文维基百科再次被屏蔽 已无法访问[编辑]

我发布的内容不是吴语内容,中文内容请发在中文维基百科而不是吴语维基百科。 中文维基百科的域名zh.wikipedia.org于5月19日被关键字屏蔽和DNS污染,目前从中国已无法访问中文维基百科,中文维基百科的域名也无法解析出正确的IP地址,而英文维基百科目前未受影响,可以正常访问。 你好,如果你不信的话,请考虑前往泡泡网笔记本频道,访问不了的话,看这里: http://www.pcpop.com/doc/1/1096/10961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