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Non-free use rationale logo

出自维基百科,自由个百科全书

信息

非自由/合理使用媒体文件依据 -非自由版權的標誌:- 警告:条目{{{Article}}}不存在
请检查输入的条目名称是否正确,是否混淆了大小写字母或繁简体文字。请只输入单个条目本身的名称,而不要附加任何格式。出现此提示亦有可能是因为所请求的条目已被删除。
描述

這是一個企業、組織、政府或其他形式團體的標誌,在{{{Article}}}條目中使用。

来源

本標誌可能來自{{{Article}}}。

条目

[[{{{Article}}}]]

部分使用

標誌的使用是為了傳達圖像本身所含有的意義和訊息,且避免讓讀者誤解該圖像所欲傳達的原始意義和訊息。

低分辨率?

本標誌的尺寸和解析度既能确保圖片品質不至於損害公司或機構的形象,又避免了不必要的過高解析度。

用途

請選擇 "Use=" Infobox / Org / Brand / Product / Public facility / Other

可以替代?

由於本標誌幾乎並沒有相同的免費或自由版權來源。任何非衍生作品的替代圖片將無法傳達本標誌原本的含意,可能會造成對於條目描述主題的誤解。

其他信息 本標誌圖片在條目中的使用遵守維基百科的合理使用規範標誌規範,並且在伺服器所在地美國著作權法律下合理使用。
文檔圖標 模板文檔[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