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上海公交小恐龙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出自维基百科,自由个百科全书

你创建个文章忒短[编辑]

侬好!你创建个文章金华市辽宁省黑龙江省实在忒短!尤其是金华市,只有三个汉字。——讨论) 2014年8月22日 (五) 05:01 (UTC)

请勿侵犯版权![编辑]

感谢阁下对吴语维基作出的贡献,但请勿侵犯版权!阁下所编写的条目西山拷贝自百度百科西山镇。——讨论) 2014年8月22日 (五) 09:08 (UTC)

建议前往中文维基百科进修[编辑]

感谢您参与编辑吴语维基百科,但望君能够仔细编写,阁下所编辑的维基数据已有多处问题,建议前往中文维基百科进行编辑进修,以注意维基百科编辑的相关格式要求及注意事项(包括版权问题)。——讨论2014年8月23日 (六) 07:29 (UTC) 2014年8月28日 (四) 10:04 (UTC)

闲扯……[编辑]

真不知道阁下哪里搞来的资料,如果不是翻译自维基、抄袭或引用自百度的话,烦请提供references,至于原创研究建议还是暂缓公布。

条目惠山区的编修有些钻空子了。

我改得好累啊……TAT

吐槽一句,「搅」这个汉字,在上海话里音近普通话的「搞」,不近「叫」……

——讨论) 2014年8月28日 (四) 09:39 (UTC)

请不要再去百度百科抄东西了[编辑]

君所编辑的条目204国道,抄自百度204国道。太明显了,连半角逗号都错得一样。

若有创建条目的必要,请帮助翻译其他语言的维基条目,譬如中文维基的条目。

若您为新手建议前往中文维基练手!

——讨论) 2014年8月30日 (六) 09:35 (UTC)

孩子请慢慢来[编辑]

抱歉,我先前太直接了。

不知你先前是否有在中文维基使用其他帐号进行过编辑,但是这几天看到你的编辑,感觉你确实在成长中,很佩服你的热情和自学能力。

但是,请你慢慢来……

首先,维基百科不同于百度百科,对待版权这种概念相对来讲要严格的多。

其次,维基要求对资料有所查证,像君所写的无锡县中一句“无锡县是老早嗰华夏第一县,是吴文化嗰发祥地”,这样无可靠引证的语句是难以让人信服的(百度百科并不算可靠的资料来源)。

再者,中文维基和吴语维基相互独立,不是把一个条目(Article,百度百科称词条,吴语维基将其称作文章)中的代码搬过来就能完全用的。像君先前创建的Article 维基百科语言列表遭到删除的理由主要是因为没有处理相当数量的港台用语。中文维基有简繁转换的功能,可以处理地区用词差异,但是吴语维基不行。吴语维基无法处理像-{}- 这样的简繁转换标签。还譬如ქართული,台湾译作喬治亞語,中国大陆则译为格鲁吉亚语,这样的地区用词差异以现时的吴语维基更是无法处理。

最后,再贴上从中文维基百科简要规则集搬来的一个表格,以供参考:

维基百科的基本原则
五大支柱 方针与指引 简要规则集 档案使用守则 基本原则
维基百科的基本政策 维基百科的所有方针与指引 维基百科的重要方针 维基百科的多媒体上传规定 维基百科成立时的声明

若是伤害了你,实在抱歉。

贴士:可以使用模板{{ping|MStargazer}} 来回复我。记得在最后加上~~~~ 这样的符号留下签名。

——讨论) 2014年8月30日 (六) 18:02 (UTC)


对了,你的中文维基百科用户页因为发了论坛的广告被删除了。你创建的论坛因为知名度不足,是不适合在维基上建立相关条目的,用户页中发广告也是不被容许的。这点请注意。(参见:维基百科不是宣传工具

——讨论) 2014年8月30日 (六) 18:1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