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MStargazer

出自维基百科,自由个百科全书
上海時間:
2024年3月
礼拜五
13:53
05:53 UTC
Babel用户信息
迭個用戶用
wikEd 來相幫寫文章
zh-Hans-CN-N 陆式简体中文是这位用户的母语
wuu-N 箇位用户以吴语母语
zh-Hans-CN-4 这位用户的陆式简体中文达到接近母语水平
zh-Hant-TW-3 這位使用者有進階水平的臺式繁體中文知識。
zh-Hant-HK-1 這位用戶有基本港式中文知識。
yue-1 呢位用戶有基本粵語知識。
ja-1 この利用者は初級日本語ができます。
en-3 This user has advanced knowledge of English.
fr-1 Cet utilisateur dispose de connaissances de base en français.
ru-0 Этот участник не владеет русским языком (или понимает его с трудом).
ko-0 이 사용자는 한국어모르거나, 이해하는 데 어려움이 있습니다.
迭個用戶前頭或者現在住喇上海
用户(按闲话)

當前吳語維基嗰內容頁面數量是43454。

迭個用戶來自中文維基,但仍舊算是新人,對於維基嗰政策瞭解嗰不多。

個人不歡喜老長嗰文章,精細嗰內容交畀中文維基即可。

相關作業[编辑]

Tools[编辑]

迭是维基百科用戶页
所写个资料只代表用户,维基百科弗对伊点内容负责。如果你现在访问个网站弗是维基百科,箇么你来上浏览一个镜像网站。最新页面请访问伊搭
維基媒體基金會

__不索引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