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Irc782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出自维基百科,自由个百科全书
Page monitored, please write here.


翻譯請求[编辑]

Irc782您好

请问您可以翻译一篇文章至上海话罗马字?

这是该篇文章:

內容
  • 信圣餐是为仔纪念天主个死,一道领受主个肉、主个血,搭主联合,好得着永生,是勒拉末日复活个典礼。要常庄举行,必过板定要用一个无酵饼搭仔葡萄汁举办。
  • 信安息日(礼拜六)为神赐福个日脚。要勒恩典之下纪念创造搭仔救赎个恩,还要巴望下世人生永远安息而遵守个。
  • 信耶稣是道成肉身,为拯救有罪个人代死勒勒十字架浪向,第叁日复活、升天;渠是人唯一个救主,天地个主宰,独一个真神。
  • 信新/旧约圣经是神暗底里颁布,是证明真道个唯一根据,搭仔信徒生活个准则。
  • 信得救是归因于一种恩典,也是因为信仰。但搿个必须依靠圣灵追求圣洁、实践经训,敬神爱人。
  • 信本教会是耶稣基督借晏雨圣灵再设立个,为仔复兴使徒时代个真教会。
  • 信主耶稣肯定会勒世界末日,从天降临,审判万民;义人得永生,恶人受永刑。

敬希垂注,不勝感激。--Jose77 (talk) 15:32, 20 July 2013 (UTC)

有關內容已經記錄,不過翻譯要眼辰光,阿好留下一只聯繫个方式,譬如電郵、user_talk頁面之類,好讓我垃翻譯以後,及時交畀儂。--irc782讨论) 2013年7月22日 (礼拜一) 15:50 (UTC)
我在本文章加上罗马字版,词句是根据吴语上海话字典
某些单字有两或三种写法,所以如果有罗马字母拼错的地方您可以帮我修改。 --Jose77讨论) 2013年7月23日 (礼拜两) 09:04 (UTC)
如果您能够加上滬音就会更有趣。(áéíóú, àèìòù,äëïöü, âêîôû, ãẽĩõũ, åe̊ů)--Jose77讨论) 2013年7月23日 (礼拜两) 10:08 (UTC)
然,我會得考慮。目前手頭還有交關本身已經幫人家講好个別他事體要處理,箇項內容个翻譯,作興要過脫䢢,希望可以理解。--irc782讨论) 2013年7月24日 (礼拜三) 05:30 (UTC)
上海話羅馬字內容目前被那位法國管理員刪除,我個人認為他不必這樣做,但我目前沒時間與他溝通講解,以後再處理這個事情。
因此我先把之前文章內容轉移到此頁. 您有空的時候我想請教你幫我加上吳語上海話聲調?謝謝。(在英文維基百科,個人的討論存檔不會被管理員刪除掉,所以你可以放心)。--Jose77讨论) 2013年7月26日 (礼拜五) 07:22 (UTC)
好个,等我空歸來,我會得幫忙翻譯。對於hercule,我會得朝更高一級个管理員反映渠个作為。--irc782讨论) 2013年7月27日 (礼拜六) 08:59 (UTC)
弗好意思,前䢢交關忙,完成功晏了眼眼。物事已經發畀儂,垃儂畀个頁面當中,請注意查收。--irc782讨论) 2013年8月16日 (礼拜五) 11:25 (UTC)

警告[编辑]

你近期的许多行为已经扰乱了吴语维基百科的正常运作:

  • 经过提醒,仍不顾吴语维基百科使用简体的共识,将封面等页面内容改为繁体[1]
  • 经过提醒后仍不尊重吴语维基百科不支持各地吴方言(如真耶稣教会/吴语湖州话等)的共识。
  • 我也已经提醒过你,如果反对现有共识可以发起新的讨论,但你却始终不愿意就事论事地讨论问题,只是一味地攻击行政员与管理员。
  • 另外请你注意,从这里还有这里的编辑历史来看有扰乱性拉票的嫌疑,而且大多还都是在此地完全没有编辑经验的新用户的投票,这种票是无效的。

如果你继续扰乱行为的话,将会被封禁。望自重。--Stevenliuyi讨论) 2013年7月29日 (礼拜一) 18:28 (UTC)

  • 作为正在被发起革职讨论的管理员,威胁革职讨论申请人,此事件本人将保留向高一阶管理员指控的权力。
  • 所谓的“共识”,非法而且无效,纯粹只是一言堂,吴语维基百科已然成为一些无耻者的私人玩物。
  • “在此地完全没有编辑经验的新用户”,我想在这里我早已作出过更为合理的解释,掩耳盗铃,自扇耳光的作为更是贻笑大方。
  • 另外请你注意,身为争论事件的涉事方,你本人在此的言论可以看做是权限滥用,此处我也将写入Wikipedia:權限存廢討論/Stevenliuyi,作为进一步的革职讨论理由。
--irc782讨论) 2013年7月31日 (礼拜三) 09:46 (UTC)

#3[编辑]

#4[编辑]

#5[编辑]

2014.1[编辑]

你好。QQ我已经弗得了辰光呒不碰咧,联系我还是用讨论页或著电子邮件比较好。

另外,你可以书写正体字,但是希望覅拿别人家写个简体文字转换成正体,个来中文维基畀视作破坏行为,来伊搭也是一样。

祝编安。--满地红 扯老空 2014年1月19日 (礼拜天) 04:15 (UTC)


看來,吳語維基百科个方針,真倒是一家之言也。-- 782Talk) 2014年2月2日 (礼拜天) 11:31 (UTC)

请求继续关注[编辑]

您好!感谢您支持行走京沪线和守望者爱孟的解封事宜,为维基留住无私奉献的编者。原本,在他二人作出了道歉和保证之后,并且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员“白河”已经解封了他们二人。但仅仅过了7个小时,他们二人在并无任何不合理行为的情况下,又被以“封禁申诉理由不成立,恢复永久封禁”这个十分让人无法理解的理由再次遭到永久封禁。还望您继续关注,能够留住无私奉献的编者是维基之福,感激不尽!--Fayhoo讨论) 2014年2月9日 (礼拜天) 01:40 (UTC)